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抢滩登陆

拓展游戏抢滩登陆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次数:

  拓展游戏抢滩登陆又被称为渡水之战、渡河之战,主要要求成员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利用十分有限的资源充分发挥想象力,用团队的力量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一艘船的成型过程,船只建造完成后,用于承载本队队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划到预定的水域,商定用时最少的团队获胜。值得注意的是,在抢渡的过程中,每队的队员只能撑筏,如果水淹没队员膝盖的话,必须返回起点,重新出发。


拓展游戏抢滩登陆


  此类拓展活动,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能力,要求每个成员都力往一处使,心向一起聚。倘若一个人偏离轨道,就可能造成翻船的现象。倘若一个人出现失误,整船的人都会付出相应的代价。活动的成功激励着大家将个人与集体的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放弃小我,成就大我,充分发挥团结协作能力,将每个人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物尽其用、人尽其才,为整个队伍的成功保驾护航。

  由于活动对成员的要求较多,在开始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每个队伍分别在教练的协助下,选出队长,最好能确定一首队歌,在活动的过程中,能够以歌唱的形式为全队助威。准备工作根据教练的要求,最好在5分钟之内完成,一方面提升效率,另一方面也留有足够的时间考虑战术、缓解紧张的情绪。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安全问题永远是重中之重,在拓展科目开始之前,教练一定要认认真真教会队员扎船的各种技巧,仔仔细细的检查抢滩船的安全性,随时做好救援的准备。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