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年会拓展,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贴近!

企业年会拓展,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贴近!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次数:

  企业年会拓展是对员工一年辛苦工作的感谢,也是部署新一年战略发展的盛会。传统的年会,无非是会议—红包—大餐—唱歌,没有起到年会本身的目的,反而成为一种象征性的集体活动。


  作为企业年会拓展的组织者,应考虑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融入度和归属感,以及企业对员工的熔炼乃至培训的目的。所以企业年会拓展训练成为现在公司年会的普遍选择方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企业年会拓展训练方案,看看现在公司年会都有哪些内容。


  在很多人看来,借助年会这个舞台,用求新求变、与众不同的节目,可以给自己的职场表现加分不少,年会成为职场表现的一部分,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这是一个集体过年的节日,也是一个名利的舞台。一些白领为了准备年会的歌舞节目,特地报名参加舞蹈培训班,以求能“惊艳四座”。许多女白领也不惜重金置办礼服,找专业化妆师、发型师做造型,为的就是能在同事们面前惊艳亮相。也有公司员工不惜花重金在网上征集案,以求给领导同事们留一个深刻的印象。


  企业拓展年会,就是每年尾牙企业和组织为总结一年的运营情况、鼓励团队士气、展望美好未来而策划实施的一种集会形式。企业年会拓展训练是企业的春节,也是标志着一个企业和组织一年工作的结束。企业年会拓展会伴随着企业员工表彰、企业历史回顾、企业未来展望等重要内容。


  一些优秀企业和组织还有邀请有分量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参与这一全司同庆的节日,增加企业之间的沟通,促进企业之间的共同进步。在一些人看来,拓展年会不同于一般的朋友聚会,它是员工表演给老板看的,直接关乎领导对自己的印象,这就给策划与表演带来压力。可在另一些员工看来,拓展年会只是单位每年的“家庭聚会”,大家吃喝笑闹,联络感情、放松身心。事实上,后者的看法才是明智的。几乎不会有领导因为员工在拓展年会上的表现而对他们产生偏见,更不会据此评价一个员工的好坏。职场人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没必要将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徒增困扰。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