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年底冲刺业绩,就得这么干!

年底冲刺业绩,就得这么干!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次数:

离职率高,战斗力差工作效率低,怕苦又怕累业绩提不上,成本不少花

年底了,你的公司内部是否有拉不出、叫不动、打不赢的三不团队?走不了三步,就溃不成军

2021的下半年注定是个分水岭疫情的复燃、政策的变换太多同行的消逝告诉我们拥有一支与企业共患难的团队至关重要太多真实的案例告诉我们今天团队不行,明天公司完蛋带不出团队,浪费的不是钱是机遇机遇错过,再难翻身

每个人都是公司的齿轮齿轮转不动,公司又谈何向前?


01 团队不行,到底怪谁?

营销领导说:“怪人事,招聘不行”

团队员工说:“怪公司,福利不够”

公司老板说:“怪领导,能力不行”

要西点说: 怪战略!团队不行,更怪带队方向有错。

年底冲刺业绩,就得这么干!

“攘外必先安内” 想要打造一支营销铁军,在领域内占得一席之地,必须要敢于着眼于自身,大胆借鉴“治军高手”“独家秘笈”

1 了解人性,注重收益 

清朝康熙在位时,面临内忧外患,重用周培公,一介文人,一夜之间成了大将军,将十万家奴兵痞训练成虎狼之师。

原因何在?

西点认为其中有两点可以借鉴:

第一点,奖罚分明,令行禁止

上任第一天,斩首为孝庄太后梳头18年的嬷嬷的儿子,因其滋事闹事,不服管教;

第二点,了解痛点

将士冲锋陷阵无非是想为自己讨个光明的前程,包家人衣食无忧,周培公便顺应人心,许诺凯旋之时便是衣锦还乡之日。

年底冲刺业绩,就得这么干!

2. 吃苦服从,凝聚信仰 

红军长征时期,风雨浸衣骨更硬,野菜充饥志越坚;官兵一致同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

八路军依靠坚韧意志,在二万五千里的征途上不怕苦不怕痛,用鲜血浇筑信仰,以信仰闯出未来!

团队之所以是团队,是因为有共同的信仰,信仰彼此,信仰企业的未来才是团队培训之魂。

年底冲刺业绩,就得这么干!

3.团队协作,狼性出击 

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 

华为营销铁军战力强悍,厌恶个人英雄主义,主张团队作战,坚定共同目标,勇于承担责任,狼性出击,不给对手机会。

挣钱要靠本事,威胁公司、频繁跳槽都没用,要知道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

发挥个人最大潜力的地方就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团队成员相互学习,相互提升,才能成就自己,成就未来。

年底冲刺业绩,就得这么干!

2 .打造营销铁军靠什么实现?

不靠磨嘴皮子,不靠动笔杆子更不靠口若悬河的传统文化培训靠的是实战型魔鬼式训练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涅槃般重生!

魔鬼训练营

 来一场集训,凝聚士气 公司制度难落实,无人遵从?员工执行力差,做事效率不高?卡点上班,没有时间观念,散漫无纪律?

 

来西点,调整文气的组织培训结构,通过实战型魔鬼训练将团队凝聚在一起,熟悉彼此,相互磨合,重整风气!

 

  魔训特色   

 烟雾弹集合哨 

在魔训期间,魔王会不定时拉响紧急集合警报,以此训练全员奔跑式执行力与机警状态。让员工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以战斗状态时刻准备着,做好应战的准备!

年底冲刺业绩,就得这么干!

 生存之道- 手抓饭 

饮食不仅为了果腹,也是感官体验的过程。借用手抓饭的用餐形式,设身处地去体会红军在艰苦生活下依然存有斗志的红军战斗精神,以此激发员工斗志,拉满团队战斗力!

聚一个团队,强化信仰员工各自为政,互相穿小鞋?团队恶性竞争不断,嫉妒、埋怨、甩锅?不团结一心,遇事只会逃避推诿?

来西点,以团队形式在实践中冲破困局,让个人行为直接影响团队成果,将心在一起才是团队的理念强化于心。通过共同的目标、使命强化信仰,将团队拧成一股绳,并肩作战。


  魔训特色   

 热血征途 · 西点长征 

两万五千里长征路上,红军一起穿山越岭,爬冰卧雪,无论吃多少苦,受多大罪,从不叫苦叫累,也从不掉队。

西点长征便由此而来!在训练中,让员工体会红军不抛弃不放弃、相互扶持坚定意志的长征精神,感受信仰的力量,磨炼铁军意志!

 城市生存 

不携带任何的财物和手机,每个人只携带身份证,一个队伍一部手机,收获全靠本事,以此激发员工思考问题多样化,提升团队协作力。

年底冲刺业绩,就得这么干!

打一场胜仗,激发潜力员工自私自利,不合群,不愿付出?融入团队缓慢,或拒绝融入?对待工作,毫无责任心与团队荣誉感?

其实,最好的入职培训,是让员工齐心协力打一场胜仗。来西点魔训,在职场之外的挑战中,体会胜利的荣光和喜悦,铭记胜利的心境,为无所作为而耻辱!

  魔训特色   

 铁军打造 

小组人员磨合,团队风采PK。魔训过程中,全称采用小队PK模式。以胜败论英雄,以此树立团队荣誉感,打造鹰一样的个人,狼一样的团队。

 穿越电网 

挑战体能极限,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加强员工在团队中的存在感,以群策群力去挑战不可能,提高团队荣誉感,凝练战友情

年底冲刺业绩,就得这么干!

3.为什么魔训效果显著?

最好的商学院就是军队。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华谊兄弟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叮咚买菜创始人梁昌霖等企业家全部都是军人出身。

让企业员工走进军事训练场,能够让员工身体更加强壮,思想更具有战略高度,以高效执行力与战斗力,帮助企业事业腾飞,走向世界!

  魔训收益   

强身健体,增强员工身体素质改善精神面貌,融入公司氛围增强组织纪律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荣誉感,目标责任更清晰传承吃苦耐劳精神,坚强意志助力企业塑造狼性团队,实现业绩腾飞!

年底了,你还在空喊口号激励团队吗?

年底了,你的业绩报表上得了台面吗?

年底了,你想抓住最后的机会冲刺业绩吗?

西点猎人军训,十三载企业带训经验基地直属,课程成熟,资质正规,教官专业成立以来累积服务企业上千家创始人自主研发开创【屠夫魔鬼训练营】金牌课程+金牌教官双重锤炼助您打造一支业绩铁军!


今天团队不给你面子明天市场就没有你的位置赢战2021,开干!

-End-

11-12月档期火热预定中如您想带领团队来场爆发式业绩提升如您想亲手打造出超越同行的钢铁团队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左下方留言即可免费获取一对一定制方案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