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蒙眼作画的游戏规则和流程玩法

蒙眼作画的游戏规则和流程玩法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

  蒙眼作画这个晨会互动小游戏能够让大家体会到全心全意做事的境界,让大家在不依赖眼睛的情况下去用心感知,学会用心做事和如何聚集专注力。


蒙眼作画的游戏规则和流程玩法


  蒙眼作画游戏道具:眼罩、纸、笔

  大家都知道画画的时候必须要看着画,因为这样就不会画错了,但是,在日常工作中往往因为太依赖眼睛看着,所以很多事情没有用到心,所以这个蒙眼作画的互动小游戏就是让大家完全依赖心去感应。下面简单说说蒙眼作画游戏规则:

  1、所有参加者用眼罩蒙上眼睛(如没有条件也可以直接闭上眼睛),发给每人一张白纸和笔;;

  2、然后主持人给出一个要求,比如,每个人画一个美女,或者写下自己的名字;

  3、或者主持人说一个场景,大家按照自己的理解去画,如:小桥 流水 人家;

  4、然后,完成各自的作品后,主持人将作品打乱排放,参加者此时可以拿下眼罩,然后看谁能更准确的找到自己的作品。

  最后给予奖励,奖励主要是为了增加大家的积极性,该游戏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让大家体会用心做事的感受。

  蒙眼作画最好玩的不是自己去画,而是最后在打乱的作品中找自己的作品,既增添的了这个晨会游戏的趣味,又能让大家互动起来。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