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简单搞笑的游戏惩罚措施

简单搞笑的游戏惩罚措施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23    点击次数:

  游戏惩罚是很多游戏都会用到的,有惩罚才有乐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搞笑的游戏惩罚措施,供大家参考。

简单搞笑的游戏惩罚措施


  一、惩罚男生的游戏

  1、反串1:穿上左边第一个女性的上衣,然后带上假发,和这位女生留影,并摆出你认为最萌的pose;

  2、反串2:模仿古代特殊职业女子拉客并学女生走猫步;

  3、卖乖:找他右边第二位女生,让她跷起“二郎腿”,你跪状一边给他捶腿,一边讨好女主人;

  4、满汉全席:如果是在吃酒席,惩罚的方式可以采用“每人夹菜给他吃”的方法,这样可以处理剩菜。

  二、惩罚女生的游戏

  1、胆颤心惊:找她右边第一个同学,在她耳边吹爆一个气球,不许用手堵住耳朵哦

  2、屁股写字:顾名思义,就是用屁股写字。双手放在腰上,然后扭动臀部,就像用手在空中比划一样把字写出来,一边扭,一边要把写的笔画说出来。

  3、哭笑不得:让输的人先大笑5秒之后,忽然又大哭5秒钟,反复2-3次。

  4、天旋地转:输的人,就地闭眼睛,左转三圈,右转三圈,如此反复几次,再睁开眼睛,走回自己的座位。

  三、惩罚同性两人的游戏

  1、吸纸牌:一人先用嘴吸住一纸牌,另一人用嘴从另一面将纸牌吸住移走;

  2、猜猜猜:一个比划一个猜 这个很经典,但是要好好想题目

  (比如,媚眼,秋波,江南style,这样的词语就很有气氛);

  3、吃苹果:用一根绳子吊起一个苹果,然后放在两人中间,两人在不借助手的情况下吃完苹果。

  4、爆气球:两人配合用身体的共同部位(除手脚外,可以是屁股、背部、肚子等部位),将一个气球弄爆。

  5、解绳索:用两根绳子把两人十字相套,需要两人配合解开。

  四、团队游戏惩罚方式

  1、情景剧

  男生将女生逼角落,用"调情式"一手撑墙,两人深情对视10秒后侧抱互相喂酒、喂吃的;

  2、吃橘子

  游戏规则:首先,拿两个橘子给被惩罚者,比赛剥橘子,先剥完者先选择角色。

  一个人坐在板凳上手背后,用布蒙着眼睛,另外一个人站在他背后,拿个橘子喂他吃。

  3、灰头土脸

  准备三盘面粉及两个乒乓球,将三个碗竖排放在一起,其中两个放上乒乓球,让输的人在两边用力将面粉盘上的球吹到第三个碗中。

  4、循环相克令

  方法:令词为“猎人、狗熊、枪”,两人同时说令词,在说最后一个字的同时做出一个动作——猎人的动作是双手叉腰;狗熊的动作是双手搭在胸前;枪的动作是双手举起呈手枪状。双方以此动作判定输赢,猎人赢枪、枪赢狗熊、狗熊赢猎人,动作相同则重新开始。赢得人给输的人挑选一个相应的惩罚。兴奋点:这个游戏的乐趣在于双方的动作大,非常滑稽

  5、吸啤酒

  游戏规则:主持人发一瓶啤酒,两根吸管及透明胶。开始游戏时,每人先用透明胶将两根吸管连接起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啤酒吸完就获胜,胜利的一组获得一个免死金牌。

  6、传筷子

  游戏规则:参与游戏者每人抽一张扑克牌,然后相继按扑克牌的顺序坐好,持最小(或最大)的那张扑克牌的人为先头,用嘴衔住那根筷子,依次传到下一个人的嘴里,不许掉哦。

  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帮忙,如果掉了,那自然要受到惩罚,将长筷子换为短筷子或者为牙签,继续抽扑克牌,按新的顺序坐好,接着下一轮的传递……

  7、瞎子背瘸子

  游戏规则:被惩罚的男生背女生,男生当“瞎子”,用纱巾蒙住眼睛,女生扮“瘸子”,为“瞎子”指引路,绕过路障,达到终点。其中路障设置可摆放椅子,须绕行;汽球,须踩破;鲜花,须拾起,递给女生。

  8、分工合作

  人数:每组限六人

  道具:主持人准备每组各六张签,上写:嘴巴;手(二张);屁股;脚(二张)汽球(每组一个)

  游戏方法:

  1、分组,不限几组,但每组必须要有六人。

  2、主持人请每组每人抽签。

  3、首先,抽到嘴巴的必须借着抽到手的两人帮助来把汽球给吹起(抽到嘴巴的人不能用手自已吹起汽球);然后二个抽到脚的人抬起抽到屁股的人去把汽球给坐破。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