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开火车游戏

拓展开火车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次数:

  一阵嘻笑声从远处传来,走近一看,原来是某企业正在开展开火车的游戏。企业团建、各类晚会上,我们发现,游戏总是撑起了半边天。各类游戏层出不穷,有的考验你的身体协调能力,有的考验你的思维能力,还有的考验你的瞬间反应能力。

  开火车游戏正是考验你反应能力一个代表,那么它具体是怎么玩的呢?

  我们都知道,一个企业,员工基本上都来自五湖四海,各个地区的不同文化组成了企业的多元文化氛围。
拓展开火车游戏
  游戏本身比较简单,不需要固定的场地,亦不需要外在的道具加持。只需要人员积极配合即可。

  在游戏开始前,每个人都自报一下家门,说出自己来自哪个城市,地名即代表自己的身份。(注意,如若出现重复地名,则灵活性的进行替换)。大家围坐在一起,游戏开始后,有主持人指定一人首先开始,若被指定人来自苏州,则被指定的人就要说:“开呀开呀开火车,苏州的火车就要开。”此时,大家就要接着说:“往哪开?”被指定人说:“上海开”。此时,代表上海的那个人就要立马反应过来,并快速说:“上海的火车就要开。”大家再次一同发问:“往哪开?”,再经由这个人挑选其他的游戏对象,继续往下接。如果有成员未能及时作出反应,并将游戏继续下去,则淘汰。

  游戏本身并没有什么难度,主要在于人员的反应。当游戏节奏加快,大家的反应就会受到一定的干扰,极易出错。

  在此过程中,任何一点点小小的走神,都极有可能遭到淘汰的可能。因此超强的反应能力,在这个游戏中能够得到极好的展示。而在这略显紧张的氛围中,成员间的心里距离也在悄悄拉进,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默契程度也会大大加深。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