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次数:

  转眼间10月份已经接近尾声,很多地区的温度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降温,人们也都开始感受到冬天慢慢逼近的“脚步”。而每当这时冬季运动会往往会成为,各个学校或者企业公司们重要的活动项目。因为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释放压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增强大家的体质。所以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趣味运动会的开幕词,有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哦!


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学校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一、今天,是光荣与梦想齐飞的日子,是收获与喜悦共存的时刻。在这一时刻我们放飞理想,在这一季节我们播种希望;这是一场力与美展示的舞台,这是一个奋力拼搏的赛场。我们衷心祝愿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参赛的运动员能够在本次运动会上创出新的佳绩!

  二、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听,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回荡!国旗的红色象征着革命;红五星则是中国各民族大团结的标志。一个热爱祖国的炎黄子孙,无论你走到哪里,见到高高飘杨的五星红旗,都会情不自禁地涌起一种庄严、神圣的爱国情感:“我是中国人”!为国旗添彩,为国歌壮威,为祖国增光!青春是诗,青春是歌,青春是花样的朝气蓬勃。现在正向我们走来的是花束队。他们热情,他们顽强,他们神采奕奕、他们激情飞扬!

  公司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一、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更好的发挥恒辉石化员工的精神风貌,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行政部特举动职工趣味运动会。下面由×总为本次职工运动会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二、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收获着秋阳的暖意,奔腾着如火的热情,今天,在这个普通的秋日里,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0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工会,向广大运动员、裁判员和运动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出席开幕式的兄弟企业和省、市有关部门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