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军训,一定要注意防晒!

参加军训,一定要注意防晒!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次数:

  随着天气的不断转暖,阳光也好了起来,在室外活动防晒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军训过程如何防晒呢?西点拓展培训公司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早晨我都会先喝一大杯水,洗完脸敷一片自制的化妆水面膜,3分钟即可不易贪多,擦乳液和防晒,防晒霜我选用的是资生堂安耐晒金瓶,记得擦脖子和手。可能对学生族来说贵了一些,但是毕竟比起伤脸还是值得的。一瓶60ml,我整个军训用完了2瓶。军训出汗肯定特别多,所以防水抗汗一定要做到,不一定要选择跟我一样的,但是这点要保证的,选择清爽点的不要太油腻的防晒霜。

  2、吃早饭的时候我都会吃一个鸡蛋还有一个番茄、奇异果,这时候一定要记得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水果尽量选用能提高防晒能力的,比如番茄、西瓜、蓝莓这种还有Vc含量很高的柑橘类,避免芹菜、柠檬、白萝卜这种感光的蔬菜。

  3、在去军训的途中我都是撑着大阳伞的,不要觉得反正晒黑就不撑了,晒黑是积累的,所以能少晒点就少晒点。

  4、在军训途中,只要教官一喊休息,我马上会掏出防晒霜补擦,这时候就不要再考虑干净不干净、油腻不油腻的问题了,不晒黑才是王道,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而且要坚持,不要前几天晒黑了之后就自暴自弃了,绝对要坚持!!再次重申一遍!!

  5、充分利用衣服,尽量长袖长裤,如果可以,把领子也拉起来!不要嫌热了,这时候穿短袖,你就等着脱皮吧!我整个军训途中都是把领子竖起来的!这让我的脖子也没有晒黑,虽然显得挺鹤立鸡群的,但是为了不晒黑也就拼了。

  6、喝水很重要,军训基本处于脱水状态,补充点盐水让体内电解质平衡也是很有必要的,缺水首先导致了皮肤抵抗力的下降。

  7、午饭一点要丰盛,记得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

  8、这时回宿舍清洗下之后可以用雅漾做个舒缓的水膜,镇静下你晒红的皮肤。还有睡个午觉。

  9、下午跟上午一样,记得补擦防晒!

  10、等一天结束后,请用卸妆油、洗面奶仔细温柔地清洗你的皮肤,一天军训下来出汗啊什么皮肤肯定很脏了,尤其是防水抗汗的防晒霜一定要用卸妆产品清洗,充分乳化再用洗面奶。可以敷片晒后修复的面膜或者补水面膜,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用美白面膜,会让你的角质层变薄,易受伤。之后擦修护精华、乳液,吃Vc,好好睡个觉。睡眠很重要,这时候千万不要熬夜啦,10点到2点是皮肤代谢恢复的时期,需要在熟睡中进行。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