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军训拓展,还每个人军人梦!

参加军训拓展,还每个人军人梦!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次数:

  小时候有多少人的梦想是想做一名人民解放军,既可以保家卫国,又可以强身健体。在孩子成长的某一阶段,譬如刚跨入初中,高中,大学时,都会参加军训。每年八月底九月初,各个学校都会请当地正规的一些部队人员,到学校指导孩子们,让他们了解并参与军人的日常生活。那么具体说来,军训到底会给孩子们带来哪些好处呢?


  军训有什么好处?


  通过体能锻炼,增强人的体质


  我们知道,军训期间是很辛苦的。即便烈日当头,不论男女,若没有特殊的身体原因,是一定要参加各项体能训练的,譬如跑步,做俯卧撑等。这对于现在许多沉迷在网络上孩子来说,的确也是一个挑战。


  懂得合作,团结就是力量


  通过军训,要让大家知道团结合作的重要性。现在许多孩子都是独生子女,自然都有点娇生惯养,自以为是的毛病。要让他们知道,只有大家团结一心,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譬如最简单的队形,若是不顾好前后左右,而只是自顾自的话,那永远都不会整齐划一的,不是吗?


  学会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


  在军训的过程中,你不自觉地就能感受到军人的威严来,而且心甘情愿参与其中,即便再困难,自己也会坚持到底,不会轻易言败。想想自己也能坚持长跑了,也能一下子做N个俯卧撑了,也能在烈日当头下数小时了等等,那种喜悦不言语表。


  是的,军训真的能带给孩子们许多好处,它能让孩子们更加有责任心,有使命感,懂得凡事尽一切可能坚持到底,通过军训,让本不熟悉的人,很快了解对方,并能团结合作共同完成某一项任务等等。你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你们还能想到哪些军训的好处呢?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