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新员工入职军事化训练活动方案

企业新员工入职军事化训练活动方案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点击次数:

  话说教育的本质是育才和育德。培训作为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其本质就是把员工培养成德才兼备的人。而新员工培训是员工培训的第一阶段,是员工步入职场的第一步。颇有一番“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意味。下面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下企业新员工入职军事化训练活动方案。



  上海西点军训策划了企业新员工入职军事化训练活动方案,具体情况如下:

  9:00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前往上海西点军训拓展基地;

  9:00-10:00团队建设,破冰起航分队,换装,选出各自的领导,起队名、自创口号、设计队伍标志等;

  10:00-11:30魔鬼训练抓作风,纪律,执行,以及服从意识,同时教练为后续的培训导入良好的思想基础;

  11:10-12:30中餐-餐后稍作休息;

  12:30-13:00热身活动游戏-(花开花落)活动前热身;

  13:00-14:30蛟龙出海-培训团队的通力合作;

  14:30-15:30极速60秒-分析、交流、协作,把竞争转为合作;

  15:30-16:40动力绳圈(突破版)-坚持:我们为什么这么如此的坚持;突破:做别人做不到的你才是最优秀的;信念:是什么在背后推动我们这样去做?

  人才是越来越受各大企业的欢迎了,而企业对人才的掌握主要是通过单位的人力资源部门进行了解的,但是无论是什么岗位上的员工,只要是新员工都要做一个新员工培训,因为这样员工才能对企业有一个好的了解,而且也可以更好的了解到企业的各阶段的发展。

  员工为什么要培训?为的是迅速的熟悉自己的工作,更快更有效的产生价值。每一个老板都希望将自己公司的新员工培训成岗位上的能手。由于新员工入职后,经验不足、工作需要一定的适应期。企业通过新员工培训可以有效的缩短员工的适应期,并新员工迅速的融入到一个新的集体。增强团结力、凝聚力和信任感。从而从一群人变成一“家”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