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拓展培训,百利而无一害!

参加拓展培训,百利而无一害!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次数:

  什么是拓展培训?拓展培训是指通过某种形式达到团队培训的结果。拓展培训近年在城市人群中兴起,拓展培训通常利用山川河流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


  其实要想说清楚什么是拓展培训,真的是可以长篇大论的,这个词的范围太广了,但是也可以用一句话狭义的理解:拓展培训是通过参与一些精心设计的项目,达到某些特定目的的一系列活动。


  拓展培训的起源


  近年来,拓展培训越来越受到企业公司的青睐,尤其是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大环境下,正有越来越多的公司愿意出钱将员工组织起来进行拓展培训,参加拓展培训,不但可以使个人在技能和心理上得到锻炼,而且可以让参与者深刻体会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公司拓展培训有什么意义?或者说,拓展培训对于公司有什么作用?


  拓展培训之所以受到越来越多的公司的青睐,正是因为其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作用。下面详细说一下。


  拓展培训有什么意义?


  1、拓展培训有利于新员工融入公司;


  2、拓展培训有利于激发员工潜能及创新意识;


  3、拓展培训有利于使员工进一步明确和认同组织目标;


  4、拓展培训有利于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5、拓展培训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和公司文化;


  6、拓展培训有利于打造高绩效的团队;


  7、拓展培训有利于改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机制,使组织面对各种变革与挑战更为从容有序;


  8、拓展培训有利于使员工表现出更佳的领导与管理才能,挖掘员工的内在能量,使之聚合,并在工作中全部释放出来;


  9、有利于客户关系拓展;


  ……


  公司拓展培训,不管对于公司团队,还是公司员工个人而言都是百利而无一害,也能提高公司企业文化形象,这不正是一个公司希望看到的结果吗?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