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会务必选】定制会务如何彻底避“坑”?还得看这里

【会务必选】定制会务如何彻底避“坑”?还得看这里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次数:


1

打工人在金九银十之际分外忙碌

尤其是打工的HR

除了一年到头招聘被放鸽子外

TA还有100种辛酸无处诉说

 

 比如,遇见以下场景 

 作为年中冲刺的各种会议纷至沓来 需要找场地、做方案、降成本、想活动…… 

(人是你招进来的=人的事都得归你)

 公司被人员流失率疯狂蹂躏  

 大家眼神交汇口风紧闭,新人三两天就离职, 入职做咸鱼,工作效率低 

(离职率上升=老板随时找你谈话)

老板眉头紧锁,看着你说:

 年中了,你想想办法 再扩充下公司人员配比,稳定下军心  让大家鼓鼓劲,冲一冲业绩 

……好的,老板)

 不停奔波忙碌的HR现状 

时常崩溃的HR作为公司的操心岗位员工入职忙活到员工离职从企业战略忙碌到人力储备公司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占领着至关重要地位的HR通过融合专业知识的神之一手可以对组织或企业的人力资源进行科学、合理的管理从而达到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公司人力资源的最优化效果

 

人力六大模块就言简意赅的点明了

一个专业合格的HR部门需要做的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

 作为年中冲刺的各种会议纷至沓来 ,需要找场地、做方案、降成本、想活动……   (人是你招进来的=人的事都得归你)   公司被人员流失率疯狂蹂躏     大家眼神交汇口风紧闭,新人三两天就离职, 入职做咸鱼,工作效率低   (离职率上升=老板随时找你谈话)  老板眉头紧锁,看着你说:   年中了,你想想办法 ,再扩充下公司人员配比,稳定下军心 , 让大家鼓鼓劲,冲一冲业绩   (……

 

为了帮助HR节约宝贵的时间

解决头疼的种种问题

西小点特地为忙碌的HR们准备了

↓↓↓↓↓

 “省心会务套餐”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 一站式会务体系 

室内会务+室外实战体验满足企业

 会务+团建+拓展+酒店化食宿 

 ......等综合型需求!

 

(点击上图即可跳转详情链接)

 

 

 是什么让老板满意,让HR省心? 

 

NO.1省心省时气氛好

年中最忙时,遇到优秀的第三方,工作效率才会高。

一会儿场地有问题,一会儿流程需要定,这里缺设备,那里有隐患,老板被你烦得生气,自己也搞得精疲力尽。

【会务必选】定制会务如何彻底避“坑”?还得看这里

在西点,场地、策划、管理、运营,统统一站式搞定。

不少企业坦言在西点军事基地,心情都会变得格外不同。

极具特色的军事氛围立即带领团队身临其境,能够帮助团队快速融入,带来深刻且卓有成效的体验。

NO.2领导员工全方位提升

团队由领导和员工组成,两者都提升,团队才能有业绩。

干,需要能力;跟着干,需要态度。

在西点定制化的军事项目中,将团队协作与领导力培养两者相结合,让每个角色焕发潜能!强势提升业绩!

 

NO.3团建会务两不误

是团建也是会务,是拓展也是任务。

西点可定制军事化训练与娱拓型训练,将角色扮演和军事管理相结合。

 

利用军事思想的优越性弥补组织性团队的弱联系,让团队更团结,让企业文化渗透更强!

 

第三季度会务档期火热预定中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一站式会务

根据企业年中会议问题

提供1v1定制服务

 

5大项目领先优势、6大会务流程版块

9大高定会议服务、百项团队训练方案

让您轻松应对业绩复活”!

【会务必选】定制会务如何彻底避“坑”?还得看这里

如您想了解更多团建会务方案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左下方留言即可免费获取11定制化方案咨询了解不收费哦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