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策划人都喜欢的高大上场地哪里有?魔都·西点申请出战!

策划人都喜欢的高大上场地哪里有?魔都·西点申请出战!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8-24    点击次数:

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去看看这个世界

当策划人遇到户外团体活动你会想起什么呢?一帮人的近郊游?高品质的亲子游?渲染文化的团体游?还是考验专业性和全面性的军事化团建与千人会务?

无论策划方案多么完美流程做的再详尽都离不开一个实现方案的载体

场地

1.如果你有一支创业型团队想要组织一场轻松惬意的近郊游以此来促进情感融合,统一目标和心态那我会推荐你选择路程可控的城市边缘躲避开吵闹的快节奏市区行走在洗涤心灵的自然园地不谈职场,只论生活

在自然风光下,先分批赏游再缓缓聚集,来几场形式多变的团体游戏,既不累人,又能将个性打工人对团队行程很枯燥的观念扭转。

2.如果你有群体家庭出游的需求想要组织一场高品质的户外亲子游那我一定推荐你去环境、服务都完善的场地帮你省去繁琐的沟通流程替你把关细节层面的问题让你可以把所有的时间用来为家庭服务不困琐碎,只享时光

策划人都喜欢的高大上场地哪里有?魔都·西点申请出战!

———最美的风景,不只是在路上———

言传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对于记忆最深刻的还是自己的亲身参与。

一处多元化设施完善的场地,不仅可以让你的亲子游环节设置变得更为灵动,还可以让家庭全身心投入整个过程,让亲子游活动更顺利的进行。 

3.如果你有一支结构稳定的团队想要组织一场植入企业文化的团体游以此来统一目标,定心奋斗那我会推荐你选择满足定制化的服务商用专业的框架体系糅合文化理念帮助悬浮的企业文化有效落地不唱大调,只走人心

策划人都喜欢的高大上场地哪里有?魔都·西点申请出战!

———最美的风景,不只是在路上———

企业文化的建设过程中,经常被员工定义为假、大、空,甚至不能够被准确理解。

经过设计后的定制化团体游方案,从人性出发,让文化贯穿全程,摒弃常规的小游戏策划,用有深度与挑战的具象化环节,去激醒全员共同参与的意愿。

在整个过程中,去领悟背后所蕴含的企业文化,从而将企业文化的思想深耕于每一个员工的心里。


4.如果你是一名会务策划人想要设施齐全、食宿一体的场地那我会推荐你选择全面完善的一站式会务不用操心会议流程的把控不用跑断腿似的切换会场更不会遭遇管理混乱的服务体验不愁过程,只看结果

策划人都喜欢的高大上场地哪里有?魔都·西点申请出战!

随着9000一代新鲜人才的加入,每一家引领行业前端的企业,为了实现会议的有效沟通,达成预期的会议目标,都会根据时代特性、团队人群特性而去设置一些带有企业特点与规则的环节。

一站式定制化会务服务,可以帮你从策划到执行进行综合考虑,让你不再饱受地域、年龄、场地、食宿、风格、会议布置等实际问题,做个十足省心的策划人

会议服务 

 完美的策划案不应为场地而毙掉创意抠细节的策划人也不应为杂事而烦恼。

 当你有场地需求当你为场地烦忧西小点亮相的时间,就到来了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沪上十三载老牌营地代表!

这里东近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南临杭州湾,西与金山区交界,北与古韵南桥相接。

百亩基地,建设野战特训场、室内综合训练馆、真人CS射击场、拓展训练场、农耕体验田、千人大草坪、多规格会议室、多功能大剧院等相关配套设施。

同时拥有食堂、浴室等一站式服务配置。基地最高可容纳2000人训练,支持1500人食宿!


 1、方案制定 

根据需求及团队特性,制定独树一帜的组织方案、拓展训练方案、pk方案。

 2、运营服务 

根据核心需求,定位专项服务。

全程提供场地服务、设备服务、讲师服务、宣传服务、会场服务、餐饮服务、住宿服务等。

3、定制服务 

组织纪律、项目pk、拓展训练、放松活动、体能训练等方面,提供私人订制级服务。实现室内会务+室外实战训练+互动学习+团队拓展等多元化需求。

 4、场地服务——基地 

场地需求承接基地众多,涵盖华东、华南地区内多个省份,满足各类场地需求。

 5、场地服务——会议室 

基地会议室风格多样化。

功能型会议室——20~100人;

多功能会议厅——200~500人;

主题型会议室——50~200人;

剧院式会议室——参会1000人以上,

满足不同主题和调性的会议活动需求。

图丨以上仅为部分展示

 6、场地服务——训练场 

野战作训场,适应不同类型军事训练、亲子互动、户外团建等需求;

休闲活动场,适合体能、休闲、跑步等活动;

拓展训练场,多类型拓展器械齐全,满足不同类型拓展训练、亲子游需求。

农耕体验田

 7、住宿服务 

不仅设有常规标准间、军旅间上下铺,更开辟露营帐篷、奢野民宿、房车等多种住宿标准,让参与者在富氧化的悠闲环境中得到真正放松,尽情释放大城市的压力。

(具体方案可与教官进行11沟通定制)

 8、餐饮服务 

盘餐/按人次收费桌餐/按桌收费自助餐/私人订制烧烤/私人订制

 9、教官服务 

严选全国优秀人才组建教官队伍,实施营地军事化管理。

教官全程陪同,做到三个有效,即有效保证会议纪律、有效制定pk项目执行、有效组织拓展训练活动(此项非必需,可自由指定)

 10、运营服务 

场地布置、茶点提供、物料准备,再到拍照视频、食宿安排、设备维护,运营服务全面,涵盖全程。

自有设备更易管理,专业人员操作熟练精准,设备兼容性强,服务时效快速,自由调拨灵活方便,无中间商赚差价,更具企业核心竞争力!

基地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368

看完了西小点的精心介绍,您是不是对西点场地有了新的了解呢~

现该基地已向社会全面开放,接受各项训练/活动预定,心动就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左下方留言,了解更多详情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