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培训的价值,绝不是钞票就能权衡的!

拓展培训的价值,绝不是钞票就能权衡的!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次数:

  拓展培训有什么价值?对于拓展培训的价格有人曾做过一个逼真的比喻,那即是把拓展培训工程比喻成防洪工程:投进去不少钱,表面上看不出很大的功效,好像只是费钱,创作不了直接的经济效益,但省了这笔钱,跟着泥沙越积越多,河床越来越高,一旦洪峰来了,形成决堤亏损的就无法光用钞票来权衡了。


  拓展培训有什么价值?


  1、综合运动性。夏令营组织练习的全部名目都以体能运动为向导,激励出认知运动、情素运动、意志运动和来往运动,有明白的操纵过程,要求学员全身心的投入。


  2、挑衅极限。本质拓展练习的名目都拥有肯定的难度,呈现在生理磨练上,需求学员向自身的实力极限挑衅,越过"极限"。


  3、团体中的天性。本质拓展练习实施分组运动,着重团体合营。力争使每一名学员全力以赴为团体争得荣幸,同时从团体中汲取庞大的能量和决心,在团体中显现天性。


  4、高峰体验。在治服麻烦,顺当完毕课程要求往后,学员可以领会到发自心坎的得胜感和自豪感,取得人生可贵的高峰体验。


  5、自我培育。拓展教练只是在课前把课程的内容、目标、要求和必要的平安注意事项向学员讲清楚,运动中通常不实行陈说,也不加入商议,教练只是点到为止,重点让学员自身来讲。抵达了自我培育的目标。


  6、经过拓展练习,参训者在如下方面有显赫的升高:认识自身潜力,加固自决心,改良自身气象;治服生理惰性,锻练征服麻烦的毅力;启迪想象力与创作力,升高处理问题的实力;认识群体的作用,促进对团体的加入意识与责任心。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