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二人三足拓展游戏

二人三足拓展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2-18    点击次数:

  一个人两只脚,两个人四只脚,那如果将两个人的一只脚绑一起,这样就变成了三只脚,这样是否会影响到两个人前进的速度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二人三足拓展游戏,将相邻队员的脚绑在一起,一起通过一条长50米的赛道。


二人三足拓展游戏


  二人三足拓展游戏规则

  1、选取10名参赛者,两两一组,将两人的其中一只脚绑在一起;

  2、两只脚绑绳的位置不能高于膝盖部分,也不能低于脚裸;

  3、在行进过程中若绳子出现脱落的话,两人则需要停止前进,当线绳绑好后再出发;

  4、从起点行至终点,在从终点放回起点,再将绳子解后,交给下一组队员,以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

  5、两人三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二人三足拓展游戏目的及意义

  1、两个人前进的速度和步伐大小都需要彼此相互配合,这是对团队协作、责任、荣誉、奉献的一种考验;

  2、细节决定成败,关注每一个细节;

  3、善于发现问题并加以改正。

  二人三足心得体会

  1+1大于2的道理,相信大家都应该懂,在游戏的过程中并不是相互将就,而是一种配合和协助。一个人或许会很好走,但是只有一群人一起才能够走的更远。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