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桃花朵朵开破冰游戏-抱团游戏规则

桃花朵朵开破冰游戏-抱团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次数:

  桃花朵朵开是常见的团体素质拓展抱团游戏,游戏非常简单只需要有足够的人便可进行,人越多游戏更加好玩。抱团游戏能够集中学员的注意力和反应力,打造团队配合意识和归属感,拉近团队的距离是不错的破冰游戏。


桃花朵朵开破冰游戏|抱团游戏规则


  抱团游戏规则

  所有人员围成一个圆圈,圆圈中间站一位发号指令的人,然后在这个圆圈内的参与者根据顺时针进行跑动,站圈内的人会说桃花桃花朵朵开,这时跑动的参与者要问桃花桃花开几朵,这时站在中间的人会突然报出一个数字或者以桃花桃花开5朵这样的方式说出来,然后参与者要快速5个人抱成一个团,每个团人数不能多也不能少要正好5个,多或少的团要接受惩罚。

  喊数抱团游戏规则看似很简单,但是在真正的实践中,你就会发现游戏的难点与团队的问题所在。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