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司年会创意互动小游戏

公司年会创意互动小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7-24    点击次数:

  年会一年举办一次对每家公司来说都至关重要,是企业和员工难的一次“家庭盛会”,也是一次答谢客户,激发员工士气,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认同,制定明年的目标,为新的一年拉开序幕和吹响战斗的号角。当然年会主要是以喜庆与欢乐为主,这至然少不了小游戏的助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公司年会创意互动小游戏。


公司年会创意互动小游戏


  1、爆竹声响,瞎子吞蛋

  道具:气球、蒙眼布、小方凳、小盘、鸡蛋

  参加人员:分成若干队

  游戏规则:各队抽出二名队员,队员一用最快速度吹爆5个气球后,队员二就要蒙着眼开始寻找鸡蛋,以最快速度吃完第二枚鸡蛋的队伍获胜。

  2、追忆婴儿时代

  道具:头巾、围嘴、带奶嘴的奶瓶、鲜奶、小筐

  参加人员:分成若干组

  游戏规则:各队抽四名队员,队员一戴好头巾扮演“狼外婆”,手中提小筐,筐内放三瓶带奶嘴的牛奶。游戏开始后“狼外婆”要拿围嘴和牛奶跑向其他三名队员为他们戴好围嘴,然后再依次让三名队员将奶瓶中的鲜奶喝完,率先喝完三瓶牛奶的队伍获胜。

  3、夹波珠

  道具:小塑料盆、波珠、纸杯、卫生筷

  参加人员:分成若干组

  游戏规则:每队派一名队员用卫生筷在小塑料盆中将波珠夹入纸杯中,在规定时间内夹波珠数量多的队伍获胜。

  4、三人抱成团

  参加人员:10人,

  游戏规则:在乐曲中听主持人的口令“三人抱成团”,参与者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两人抱好蹲下,这样剩的一人被淘汰!主持人可按实际情况喊口令!

  5、集体造句

  道具:笔、空白纸

  参加人员:分成若干小组

  游戏规则:向每组第一位队员发放一支笔和一张空白纸,游戏开始后每组第一位组员随意在纸上写一个字,然后将笔和纸传给第二人,第二人按要求写完一个字后交给第三位组员……直到组成一个句子。如果到排尾句子没有结束则排尾的组员将句子写完整,保证造句句子通顺,最先举起造好句子的小组获胜。

  6、双龙戏珠接力赛

  道具:皮球

  参加人员:分成若干组

  游戏规则:每组二人将一个皮球夹在两人之间,向前行走,进行接力比赛。在行走过程中球不可以落地,最先走完全部行程且皮球没有落地的队伍获胜。

  7、真假难辩

  道具:一次性杯子、白酒、水

  游戏规则:四个一样的一次性杯子,其中一只杯子里装的是白酒,其余杯子装的是水,让参游戏的队员猜测谁喝的是白酒。

  8、动作接龙

  游戏规则:派二人上场比试,由一方先做一个动作,另一方跟着做,并且要加上自己的新动作,以次类推!接不上的队伍出局。

  适合年会玩的创意互动小游戏还有很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互联网仔细了解,这些简单新奇有趣的小游戏势必能够让年会变得更加欢乐。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