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资讯 WEST POINT NEWS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动态栏目为您提供企业军事训练动态信息,助您快速了解企业军事训练动态和相关资讯内容。
  • 除夕:用一个词回顾你与西点的2022!
    除夕:用一个词回顾你与西点的2022!

    时光呼啸 岁末之际、回首过往 奔忙一整年的你 是否做好准备与2022告别、迎来2023呢? 在党的二十大的辉光中 西点在2022年交出了 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家人们 我们携手并进,一起完成了一个个不可能的工作 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 这一年发生了许多事 大家会用哪些关键词来概括这一年呢 是勇敢、奋斗、激动人心 还是迷茫、emo、不知所措阿 每一个新时代的奋斗者 都是时代大浪潮中的青年力量! 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关键词 你的「青春关键词」是什么呢?

    查看详情>>
  • 年后“收心会”,找对开会方法,凝心聚力开好局!
    年后“收心会”,找对开会方法,凝心聚力开好局!

    上海西点军校年后收心营,助你年后收心,高效执行,事半功倍!企业参加年后收心营训练有哪些好处呢?上海西点军校和大家一起分享以下5点:

    查看详情>>
  • 团建游戏介绍几个比较好玩的活动
    团建游戏介绍几个比较好玩的活动

    1、谁是卧底游戏规则:游戏不限制人数,根据人数制作品牌数量,大多数品牌写相同的东西,这是民用品牌。而少数,甚至一个写不同但相似的东西,这是卧底卡。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然后每个人每轮都说一句话来描述他们得到的单词(不能直接说那个单词),因为真正的卧底找不到它,但也给出暗示。在每一轮描述之后,每个人都投票选择那个怀疑是卧底的人,得到zui多票的人。所有的卧底都出去了,平民都赢了;所有的平民都出去了,卧底都赢了。

    查看详情>>
  • 如何让拓展训练后的效果延续
    如何让拓展训练后的效果延续

    很多企业参加完拓展培训后都面临一个问题--如何延续拓展培训效果?公司出钱出力,希望团队更有战斗力,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更好地解决公司内部管理问题。可谓是劳苦功高。然而,外因要通过内因起作用。拓展培训的效果只有内化为员工行为和组织行为,并且持续有效才是有价值的。 拓展培训只是一种手段或工具,它不是灵丹妙药,要想让培训效果更佳,不能仅靠这一种手段,还要通过其它培训结合,包括其他团队活动、团队理论学习等。

    查看详情>>
页次:8/294   每页4条   总数1174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