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资讯 WEST POINT NEWS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动态栏目为您提供企业军事训练动态信息,助您快速了解企业军事训练动态和相关资讯内容。
  • 如何让拓展训练后的效果延续
    如何让拓展训练后的效果延续

    很多企业参加完拓展培训后都面临一个问题--如何延续拓展培训效果?公司出钱出力,希望团队更有战斗力,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更好地解决公司内部管理问题。可谓是劳苦功高。然而,外因要通过内因起作用。拓展培训的效果只有内化为员工行为和组织行为,并且持续有效才是有价值的。 拓展培训只是一种手段或工具,它不是灵丹妙药,要想让培训效果更佳,不能仅靠这一种手段,还要通过其它培训结合,包括其他团队活动、团队理论学习等。

    查看详情>>
  •  上海西点军校团建拓展一天费用明细
    上海西点军校团建拓展一天费用明细

    户外拓展训练可以激发参加人员自身的潜能,可以强化整体,那上海西点军校一天需要多少钱呢?他主要包括人数、天数以及包含的内容来定,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其种的费用明细:

    查看详情>>
  • 【企业专享定制】来一次不一样的专属团建活动,带领团队走向更高更强!
    【企业专享定制】来一次不一样的专属团建活动,带领团队走向更高更强!

    西点做为一站式综合体企业服务供应商,十多年专为企业打造人才管理方案.针对企业内部问题,结合企业文化及自身特点,对企业不同层次人员量身设计. 三大产品业务主线训练方案 更加深入解决企业内部管理和员工心态问题,帮助企业打造优秀的狼性团队!

    查看详情>>
  • 倍感振奋 反响热烈——上海西点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倍感振奋 反响热烈——上海西点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共赴新征程 共庆祖国盛世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庆盛世 共颂辉煌 学习活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次历史性盛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迈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查看详情>>
页次:9/294   每页4条   总数1175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