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资讯 WEST POINT NEWS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动态栏目为您提供企业军事训练动态信息,助您快速了解企业军事训练动态和相关资讯内容。
  • 军事拓展项目木桶原理规则
    军事拓展项目木桶原理规则

    参加过军事拓展的小伙伴,一定对木桶原理这个项目印象深刻,用痛并快乐这个词最合适不过。

    查看详情>>
  • 车轮滚滚游戏规则
    车轮滚滚游戏规则

    拓展训练游戏车轮滚滚新颖独特,让成员在游戏中体会和理解车轮滚滚的含义。很多人不了解车轮滚滚游戏规则,下面我们就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

    查看详情>>
  • 盲人方阵游戏规则
    盲人方阵游戏规则

    盲人方阵是培养团队精神的素质拓展游戏,队员要在闭眼情况下相互配合来完成一个方阵样式,可以锻炼和培养团队的执行力、信任和配合.

    查看详情>>
  • 拓展训练信任背摔
    拓展训练信任背摔

    “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团队少不了各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更少不了成员的相互信任。

    查看详情>>
页次:287/294   每页4条   总数1175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