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信任背摔

拓展训练信任背摔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次数:

  “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团队少不了各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更少不了成员的相互信任。信任成就团队,信任是成功的重要因素,越来越多的企业与团队意识到团队信任的重要性。拓展训练信任背摔项目就是提升成员相互信任的好方法,很多人或许对信任背摔并不了解,下面上海西点军训就为大家带来介绍。

 

拓展训练信任背摔

  

  信任背摔拓展训练项目,参训的每个队员都要笔直的从1.5米的平台上向后倒下,而其他队员则伸出双手接住并保护他,让队员在活动中建立及加强对伙伴的信任感及责任感。

 

  信任背摔人数:15-20人

 

  场地要求:专业的背摔台或者同等高度的高台

 

  需要器材:束手绳

 

  游戏时间:50分钟左右

 

  项目目标:

 

  1、体会信任:信任同伴,信任公司,信任社会,当你信任他人才能会赢得他人的信任;

 

  2、体会责任:当你对他人、团队付出后,也会得到他人、团队的帮助与支持;

 

  3、建立换位思考的意识,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架起相互之间理解的桥梁;

 

  4、通过身体接触,拉进队员之间的距离,实现情感沟通。

 

  项目操作:

 

  1、前排学员伸直胳膊,掌心朝外,双手交叉,十指交叉握紧,从胸前翻出,注意双手紧贴胸口,两臂肘弯出向里收紧;

 

  2、后排学员距前排学员一步之遥,成弓步站立,两手向前平伸,手心向前,指尖向外,胳膊肘弯曲,准备做保护动作;

 

  前排学员准备好之后身体向后倒下用手接住,腿脚不动,后排学员用手接住;反复练习几次后,全体学向后转,互换角色,再练习几次;

 

  3、倒下队友的动作: 伸直胳膊,掌心朝外,双手交叉,十指交叉握紧,从胸前翻出;注意双手紧贴胸口,两臂肘弯出向里收紧,教练用扁带将学员的手捆绑,头向下勾,腰挺直,两脚并拢,大腿不要发力登板,不要抬小腿,笔直倒下;

 

  4、沟通:倒的过程中,台上的人和下面的保护组成员有一个如下对话:

 

  “5、4、3、2、1”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我来了!”

 

  “来吧!”

 

  1、2、3,倒!

 

  5、放人方式:当接住倒下的队友时,前排的队员往下放下队友的脚,后排的队员托背向前,使队友直立起来。

 

  安全注意事项:

 

  1、此拓展训练项目中有身体接触,所以必须要求所有学员要取出身上所有的尖锐物品放在储物箱里,包括戒指、眼镜、手机、手表、手 链、耳钉、发卡、帽子、打火机等。

 

  2、接人的动作要领:同侧脚伸出,弓步、脚弓相对,膝盖内侧紧贴;

 

  腰挺直,双手掌心朝上,手背贴在对面队友的肩膀上,胳膊肘弯曲,有一点缓冲,注意放手臂的时候不能两臂同放内测或同放外侧,要一内一外交叉来放。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