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学生会团建活动总结怎么写

学生会团建活动总结怎么写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次数:

  学生会团建活动总结怎么写?上海西点军训的小编介绍指出: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参与到新生团建实践活动中。通过团建大家体会到了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也领悟到了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我们彼此熟悉,团建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游戏,大家相互之间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体验了团队训练和领导力训练,一直看到大家的笑脸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团建活动总结


  素质团建中有个高空断桥的项目,还记得顶着大太阳晕乎乎地爬到八米高台,走在踏板上再跨越过去的感受。我们队的横跨在两桥间做了5组俯卧撑和5个引体向上。我表示我在上面颤抖的厉害,可能我是异类吧。当你在上面孤立无助的时候其他队的队员们在下面起哄啥的叫你赶快跳赶快跳最恐怖了,当时我在上面觉得脑子放空了,恨不得马上回到陆地上。其实人都是被逼出来的,站在八米的断桥上唯一的出路就是跨过去。最后在同学们的鼓励和帮助下,我终于勇敢地跨过去了。

  现在进行的是信任背摔,很好的一个团建体验项目,摔下去的是信任,托住的是责任。为保证安全,游戏采用安全垫子,这个游戏考验参与者的勇敢。而成员们积极尝试,学生会人敢于面对,不惧挑战的精神可见一斑。一个人从高处向后仰然后由其他人接住,真的挺考验信任力和心理素质。突然觉得我最近天天看汉尼拔磨出来得心理承受能力派上了用场,在我后面那个男生跳之前腿都在发抖。

  当最后一人抱着前一人的小腿,前一人的手腕紧紧地握着大家的手腕,两个人在4.5米高、光滑的毕业墙悬空,大家齐心协力把他们往上拉;当最后一人成功登顶,教练在毕业墙上写下“新生理工队”,80多人,12分30秒的好成绩时,多少人喜极而泣。我也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喜极而泣的感觉印象中也是第一次,真的感觉很难忘,很难以置信。今天原来真的不是只是随便玩玩的,所有队伍都为了胜利团结协作,盲人帮扶活动也恰巧碰到了熟人,很怕让她受伤。今天很有意义,感觉已经离不开这个大家庭了。

  新生们经过一整天的团建活动,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一个大学生的不畏惧、不埋怨的品格,我们用自己的汗水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团队精神。通过各种游戏激发团队合作精神,为丰富团队精神文化建设做出了具体的举动。若干年后当我们回忆起这段有血有泪的青春,缅怀的不仅是今日所流的汗水,还有在一旁与我们一同拼搏的人。通过各种游戏激发团队合作精神,为丰富团队精神文化建设做出了具体的举动。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