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帮助你减轻生活中的压力,舒适生活!

拓展训练帮助你减轻生活中的压力,舒适生活!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19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是利用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减压,磨练意志的培训目的,在这个训练过程中,极大地活跃现场气氛,能激发学员活力,使大家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拓展训练原意为一艘小船驶离平静的港湾,义无反顾地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战,去战胜一个个困难。拓展训练通常利用崇山峻岭、瀚海大川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在拓展训练中,掌握减压基本技能的目的是适时、适情的应用,以调整自己的焦虑、过度紧张的不正常心身状态,始终保持充沛的体能和精神。按一般道理推论,掌握了自我减压的基本技能,无须进行专门的应用训练。

  在拓展训练中,一切从效果出发,只要是能应用掌握减压基本技能,调整自己的焦虑、过度紧张的不正常的心身状态,始终保持充沛的体能和精神,就应该认为是达到目的了。

  此外,拓展训练还可以通过紧张刺激、趣味十足、挑战性极强的训练,激发学员的创造力。在这个训练过程中,极大地活跃现场气氛,能激发学员活力,使大家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西点拓展培训的“体验培训”以人际沟通、领导执行力等专项主题为拓展培训内容,以能力提升,锻炼团队为目的,将带领学员走进大自然,根据企业需要量身定制拓展训练课程,利用专业的户外拓展培训设施,在资深拓展培训师引导下,让学员在活动中体验、领悟、激发潜能和提升管理技能,并把这些潜能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带来最优的个人工作业绩。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