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的目的是什么

拓展训练的目的是什么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10-11    点击次数:

  如果您的企业到了尴尬的瓶颈期,业绩和营业额都止步不前,不妨让员工去参加一次团队拓展训练。员工才是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关键因素,假如员工的工作效率和责任感都停滞不前,企业又怎么可能会有所突破?那么,拓展训练的目的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上海西点军训的介绍。



  沟通责任:拓展训练中会为学员提供大量相互沟通的机会,让学员彼此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沟通基础;准确定位自己在团队中担任什么样的角色和应该承担哪些责任。

  协调合作:融入更多团队合作项目,增加团队成员相互合作能力,通过协调与合作完成各项活动。

  凝聚力:团队凝聚力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能够将一个团队所有成员紧密联系在一起,团队凝聚力来自于成员的内心动力和共同的价值观。

  执行力:通过拓展训练提升学员的执行力,让学员从中实现自我突破。

  户外拓展则通常利用崇山峻岭、翰海大川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企业员工从拓展训练中学会沟通合作,提升彼此之间的信任与责任感,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克服心理惰性,锻炼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