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拓展训练,遇见更好的自己!

参加拓展训练,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次数:

  高空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高空拓展训练颇具挑战性和刺激性。同时高空拓展训练也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以下为大家整理的高空拓展训练意义,希望你们喜欢。


  高空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


  1、拓展训练克服恐惧,勇往直前,认识自我,战胜自我;


  2、认识心对行为的影响,学会舒缓心理压力;


  3、拓展训练让人们认识面对困难的互助精神,培养团队意识;


  4、理解自我说服与自我鼓励、鼓励他人和获取鼓励的重要性;


  5、成功与失败永远只差关建的一步,勇敢的跨出这一步,成功就属于你;


  6、克服紧张情绪、战胜恐惧心理、果敢的执行力;


  7、借助外势、建立突破自我挑战困难的白信心与勇气。


  拓展训练有什么特点?


  综合活动性。拓展训练的所有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学员全身心的投入。


  挑战极限。拓展训练的项目都员有一定的难度,表现在心理考验上,需要学员向自己的能力极限挑战,跨越“极限”。


  集体中的个性。拓展训练实行分组活动,强调集体合作。力图使每一名学员竭尽全力为集体争取荣誉同时从集体中吸取巨大的力量和信心,在集体中显示个性。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突破心理障碍。考验学员的心理素质和智慧,锻炼学员的身体协调性。训练队员的挑战自我克服心理恐惧的勇气


  拓展训练的目的是什么?


  一、拓展训练培养学员面对困难时的意志力和坚持性;


  二、拓展训练培养自我挑战的勇气和胆量;


  三、锻炼学员的身体协调性和动作控制能力;


  四、拓展训练帮助学员克服恐惧情绪,充分锻炼学员的胆量。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