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拓展活动,拓展培训公司选择很重要!

参加拓展活动,拓展培训公司选择很重要!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次数:

  选择拓展培训公司要注意什么?不同的拓展培训公司,存在的风险是不同的,一般说来野外环境下的拓展培训公司比人工建造的拓展培训公司更危险,由于不可控因素的增加,风险出现的几率也会加大,因此我们必须在有经验的拓展教师指导下进行野外拓展训练。


  在参加拓展活动时,对不熟悉的环境活动时应该更加小心,过于冒险并不是一件好事,这一点我们很容易注意到。然而,很多事故往往出现在看似安全的地方,即使环境看似不那么危险,对自己的安全多一点关注也是一个好习惯。


  选择拓展培训公司要注意什么?


  对于人工建造的拓展培训公司项目,危险度在认知上不如野外来得直接,所以容易麻痹大意,正是由于此原因,场地拓展训练反而成为最霈注意的地方。比如:许多地方就是利用一间普通的平屋顶做“求生墙”的训练,屋顶的四周没有护栏,也没有特殊的保护设施,学员在没有护墙的屋顶救人,实际上是很危险的。


  拓展培训公司在使用上的细节也是我们降低风险,减少事故的重要因素。比如:高空项目在雷雨天气中禁止使用,如果学员在高空应立即下来,并且远离练习器械,闪电的力量有时会让我们受伤甚至丧命。在多雨的地区进行拓展训练,如果别无选择,必须完成一些项目,雨后造成的湿滑也要多加防范。


  不同季节、不同气候下的不同的拓展培训公司,选择使用时要多留意经常出现的“有惊无险”的场面,也许这些惊险只是我们的运气比较好,并没有造成任何事故。可谁又能保证好运气会一直眷顾我们呢?这些“有惊无险”的场面正是我们好好分析,找出原因所在,化解危急、避免事故发生的时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