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解疑篇:西点拓展培训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解疑篇:西点拓展培训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次数:

  拓展培训能给企业带来什么?西点拓展培训在参与者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的过程中, 达到 “ 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 ” 的培训目标。


  拓展培训能给企业带来什么?个人挑战潜能训练:在西点拓展训练中不是说我们要进行团队建设就只做团队项目就可以了,其实个人项目的进行恰是团队建设的良好契机。有助于对员工毅志力与品质的培养.“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其实离成功已只有一步之遥了。”关键时刻的毅志力往往是一个人成功的重要保障,它能帮助员工完成跨越目标的关键一越。所以,企业应将培训员工的毅志力与品质放于首位. 在野外拓展训练中的断桥、空中单杠、攀岩等个人项目恰是对个人心理与信心的挑战。


  拓展培训能给企业带来什么?潜能意识的激发训练:潜能意识的激发是通过在个人挑战与团队项目相结合的培训中进行。让个人在教练的激发下能够完成过去从来不敢做或说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在平时工作中领导与个人之间不能达到的那种默契,信任与被信任的关系。换位思考大家都知道去说,通过拓展培训让大家通过去激发,去感受,去了解,去溶入。整个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取得更大的成功与效绩。


  拓展培训能给企业带来什么?相互协调配合训练:在西点拓展培训中,双人项目是一个过渡项目,它是联系个人与团体建设的纽带,更是相互交流与沟通的训练,在双人项目中一般采用高空相依、天梯等。在双人的高空配合中每个人与同伴会产生相互的信任与依赖,例如,高空相依是每组两人手掌相抵分别站在两根钢缆上,从一端到达另一端。这使参训的员工体会到了信任,体会到人字的结构是相互支撑。此时,每个人会深刻的意识到什么是将自己的生命与安全付给你最相信的人。双人项目的进行使员工对团队中的每个同伴产生极大的信任与关注,这为团队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