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天公不作美,参加拓展培训时下雨了怎么办?

天公不作美,参加拓展培训时下雨了怎么办?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次数:

  拓展培训都会提前预约,可是天公不作美拓展培训那天下雨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下雨对户外拓展培训来说,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在雨天里拓展培训可以更好的锻炼学员的意志,但是当雨势过大时,很可能就会影响训练的进程了。


  另外某些项目在雨天下是无法进行的,比如要求比较严格的高空拓展培训项目。它本身的安全系数不是很高,如果再在雨天下进行,对于学员的安全将造成不小影响。另外,雨天不仅会让地面打滑,还会让一些器材也非常的湿滑,如攀岩使用的绳索和金属安全用具等等。因此拓展培训在雨天防范的第一步就是禁止进行高空项目。


  不过就像上面所说的,雨水对于拓展培训也不全是坏事,当雨水较小时,我们可以进行一些比较安全的项目,比如解手链,雷阵等项目,这些项目在雨天进行还能增加一些情调。但依然要记住做好自身的保护工作,以免感冒影响后期的拓展培训项目。


  在进行户外活动时,学员不能等降雨开始了再做防雨准备,一定要在开始培训前就做足准备工作,以免到时手忙脚乱。进行企业拓展培训前,学员一定要做好以下的准备工作来防雨。


  首先要带雨衣雨具,而且一定要放在自己容易且能快速拿到的地方,如背包的侧袋等。雨衣最好选择两截式的,下部绑住靴子以防止雨水从裤管进入。


  要记住如果衣服最好不要让衣服淋湿透,因为皮肤贴着湿冷的衣服容易被吸热很容易感冒。


  不要太过相信厂家宣传的背包的防水性,加罩一个防水罩在背包外还是必要的。背包内的衣物、睡袋等要用防水袋或塑胶袋包好,易碎易潮的食品、药材、底片或火柴等杂物应放在一个质轻的保鲜盒内。


  做好以上的所有准备,大家就能安心的在春、夏、秋进行户外活动,也能确保拓展培训的顺利进行。想了解更多关于拓展培训方面的知识可以关注西点拓展培训官网。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