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谁是卧底游戏规则

谁是卧底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17    点击次数:

  熟知《谁是卧底》这个游戏是来自快乐大本营,N个人一起参与,N-1的人拿到的是相同的物品名字,1个是相近的物品。众人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及巧妙的甩锅嫁祸,脱离嫌疑,赢得属于自己的胜利。每次看都相当过瘾,或许有些人并不熟悉,今天就跟大家简单聊一下这个话题,看看具体的玩法是什么。


谁是卧底游戏规则


  这是一个考验大家的智力、口才、反应能力的游戏,多人参与气氛更好,现场效果也比较活跃。我们看到最多的一般是7-8人参与。活动开始后,众人依次排开,拿到自己的物品描述牌后,要小心的查看,防止周边人不小心瞄到。如果是7个人参与的话,6个人拿到相同的词汇,1个人拿到相近物品的词汇如毛巾、浴巾。拿到相近词汇的这个人即为卧底。

  第一回合,众人对自己拿到的词汇用一句话或词语来尽兴描述,注意不能说出答案,描述要符合实际,既不要让卧底发现,也要尽量给伙伴以暗示。全员描述结束后,众人根据词汇内容与其他人的描述,选出自己认为是卧底的那个人,并进行指认,得票最高的一人淘汰,若最高者不是卧底,则游戏进行,若为卧底,则游戏结束,众人获胜。

  此外,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要仔细聆听大家的描述,如果身为卧底,要及时根据大家的描述发现自己的身份,并通过巧妙的甩锅将自己置身危险之外,最好拉拢那些摇摆不定的人,使其和自己指向同一个人,使自己完美脱身。

  活动持续进行,经过几轮博弈,留下来的人越来越少,卧底范围也在不断缩小。游戏进行到关键时刻,每淘汰一个人局面就越来越变得微妙。最后如果留下来3个人时,卧底要想尽一切办法,通过找漏洞,更为巧妙的转移目标等,成功拉拢其中一名成员,同时指向另一个人。若卧底拉拢成功,则卧底获胜,反之,众人获胜。

  这个游戏操作简单易行,还能极好的调动现场气氛,是大家聚会、团建活动中非常热捧的游戏。不妨,大家也试试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