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碰碰球游戏

碰碰球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

  你是否喜欢那些新颖、刺激的游戏?在难得的闲暇时光,玩一把碰碰车是不是太过瘾?现在有一款更加风靡的碰碰球大战,更加夺人眼球。

  如果你对国内的综艺《真心英雄》有所了解,那么你就会记得,这个新奇、有趣的碰碰球。那场精彩的对战,你也许还记得郑元畅摔得四仰八叉的模样,你也许还记得那种欢乐的氛围。之所以连综艺节目中都会出现它的身影,甚至是得到大家的一致青睐,相比此类游戏一定是有它的过人之处。


碰碰球游戏


  首先,与以往的团建亦或是普通游戏均有不同,这个项目比较新颖、刺激,独特的游玩方式,甚至可以结合到平时生活中多种竞技和体育活动。其次,该项目安全系数较高。特质的碰碰球内部有固定的把手和安全带防护,其本身亦是由外围的充气材料进行包裹,即使是在游戏的过程中跌到,即使摔得四仰八叉也不会受到一丁点伤害。

  那么,该项目到底是如何进行的呢?裁判分组完成后,每队人员派出一名代表,穿上特质的碰碰球,规定以某处为原点,半径为2米的区域为活动范围。在此区域内,各代表可以尽情利用自身优势抑或是战术进行激烈碰撞,与碰碰车类似,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大家放开手脚,不停的去攻击敌方。不要惧怕摔倒,没人会嘲笑你倒下的姿态。不要怕被撞飞,放松身心去玩耍才是王道。正面突击不行,试试侧面偷袭也不失为一个极好的战术。

  要记得,无论你多么狼狈,摔倒了多少次,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对方撞出圈,即为胜利呦!

  这是一个充分放松身心的游戏,大家尽可以将工作与生活中的种种不快,在互相撞击的过程中将其粉碎,收获难得的乐趣。此外,在这个游戏中,没有领导,没有下属,没有所谓的上下级,只有奋战的关系。在激烈碰撞的过程中,还能产生惺惺相惜的感觉,拉近彼此的距离呢!

  当然,想要取得该游戏的最终胜利,其实靠的不只是吨位与力量,更重要的是可以依靠一些技巧哟。

  技巧是什么?

  大家不妨在实践的过程中,去好好感悟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