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参加户外拓展活动,一定少不了一场完美的活动策划!

企业参加户外拓展活动,一定少不了一场完美的活动策划!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次数:

  为什么参加户外拓展?公司团建、拓展在现在来说越来越受到人欢迎,企业领导也跟随潮流给员工福利,组织团建活动,那么团建拓展活动有哪些注意的呢?


  一般拓展活动都是由公司的HR寻找第三方团建拓展活动公司,对于公司参加活动的员工数量、人均价格、活动目的、活动地址、活动时间等,要做好充分的认知;


  第三方拓展服务公司要出具体详细的服务说明,其中一定要包括公司员工的人参安全险的购买,还有一个就是要具体说明重大疾病的成员不能参加,保证员工的人身安全。


  户外拓展公司或者第三方服务公司准备好乘坐的大巴出发到达目的地,如果路途较远的,或者当天到达目的地较晚的,先去酒店安排好,稍作休息。第二天集合去拓展活动的基地开展第一天的美好活动项目,场地上第三方服务公司会准备好要用的道具,通过一些小游戏进行分组进行接下来一天的拓展活动。


  项目的具体流程会由第三方服务公司安排教练带领,指引大家完成所有项目;如果一天游的拓展结束就合影返程,如果两天或者三天游的晚上基本会进行篝火晚会、夜间烧烤等项目;或者夜间小河边乘船观景,别有一番情趣。


  为什么参加户外拓展?


  (1)、户外拓展使员工明确并认同组织的目标,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2)、户外拓展树立员工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


  (3)、户外拓展改善企业间的人际关系,行程积极向上 组织氛围;


  (4)、调适身心、不浮躁、不颓废,更好的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和压力;


  (5)、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


  (6)、启发想象力与创造性,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7)、拓展活动,让员工学习欣赏别人,学会关心别人,接纳别人、帮助别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