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篝火晚会游戏

篝火晚会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次数:

  篝火晚会起源于大草原,相传在远古时期,当钻木取火被掌握之后,人们发现,食物还有新吃法,火不仅可以烤熟各种食物,还能用以驱散野兽。

  犹如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的人们,对火种产生了崇敬之情。每当打猎归来之际,就会选择在空旷的场地,用木杆搭成支架,依次堆垒成垛,傍晚时分,当天空开始出现点点星光时,经过火焰的肉质已经发出阵阵肉香。在用火烤熟食物的过程中,欣喜的人们便互相拉手围着火堆进行舞蹈,以此来表达自己愉快的心情,这种欢庆的形式一直延续到今天,就形成了篝火晚会。源于草原的晚会,现在也已出现在各大群体、团建活动中。

  不少团建活动在活动形式上也有了不少创新,增加了许多新想法,力求活动的更加精彩及达到更深远的意义。

  篝火晚会氛围较好,成了众多人的选择。当中央的火堆点燃,熊熊的火焰升腾起来的时候,欢快的音乐响起,众人手牵手,身着特有的服饰,翩翩起舞,将压力统统释放,尽情的享受这一时刻,是晚会的高潮环节。


篝火晚会游戏


  此外,为了助兴,主持人亦会准备不少小游戏,如,《数30》,要求众人围坐在一起,具体操作方法为:参与者A每次可以自由选择报1个数或者2个数,即可以报1,也可以报1,2,如果参与者A报“1,2”,参与者B可以选择报“3”,也可以选择报“3,4”,依此类推。游戏的最终目标是使对方报出最后一个数字,即30,因此说出最后一个数字的参与者即宣告失败。

  如《爱的抱抱》活动如下:裁判口中不时喊着“爱的抱抱,爱的抱抱……”,参与者要时刻注意倾听,随时作出反应。当裁判喊出一个数字(该数字必须是大于二同时小于参与人员的总数的整数),如3,则众人迅速作出反应,3个人抱在一起,没有挤进一个小团体的人淘汰。判断一个人是否属于一个抱抱,必须看是否有其他人同时也抱住了他,仅仅只有他一个人抱住了其他人,这样硬贴上去的人不合格,要面对淘汰的局面……

  篝火的氛围配上好玩的游戏,不仅使大家充分放松了身心,同时,员工之间也增加了更多的情感交流,对于后续工作的展开也有着不小的促进作用。

  篝火晚会不失为一种很好的团建活动,你想来体验一下吗?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