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点动态 > 教官语录 > 亮剑精神

亮剑精神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4-20    点击次数:

  亮剑是一部难得一遇的国产抗战佳片,相信大多数人都应该看过,该剧中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的精神是很多企业和管理层争相学习的典范。


亮剑精神


  亮剑精神是指遇到无法克服的困难时,也要勇敢的去面对,也就是一种不服输的精神,是一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连面对的勇气都没有。

  一个团队氛围的好坏,往往决定了这个团队人员业绩的好与坏,所以这种亮剑精神对企业和员工而言尤为重要。有了这种亮剑精神,不管这个市场多么惨淡,不管这个环境多么恶劣,都敢于战到“一兵一卒”。

  亮剑,一种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血性;一种剑锋所指、所向披靡的气势;一种荣辱与共、团结奋进的精神魂魄!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