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资讯 WEST POINT NEWS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动态栏目为您提供企业军事训练动态信息,助您快速了解企业军事训练动态和相关资讯内容。
  • 好组织,应该什么样?
    好组织,应该什么样?

    最近,有不少同学问我,新的一年,对于组织发展有什么建议?确实。之前的文章,我们分析了经济发展,商业环境,也分享了个人成长等话题,但比较少聊到组织和管理。先用一句话总结就是:不要和不懂组织的人讨论管理。组织,就像是一辆车。我们都希望这辆车能开得更平稳,行驶到更远的远方。但是,我们每天都在做具体的工作,就像是开车的人。如果不懂车,是很难把车开好的。今天,我和你分享一些思考。关于组织,关于管理的思考。

    查看详情>>
  • 如何正确反馈?
    如何正确反馈?

    如何更好的反馈?让对方感觉如沐春风。如何更好地接受反馈?不被困在信息茧房。 1.走出信息茧房,听见不同的声音 在开始聊反馈这个话题之前,我想先跟你分享一个由哈佛大学凯斯·R·桑斯坦教授提出的著名概念: “信息茧房”。 什么意思呢? 简单来说,就是在信息传播中,如果一个人只关注自己选择的领域,从不接受别人的建议。

    查看详情>>
  • 【必看】新员工入职培训,你真的做对了吗?
    【必看】新员工入职培训,你真的做对了吗?

    在静默后的职场招聘旺季,95、00后已然成为职场主力军,相较于70和80后的传统思路,他们在职场中的表现趋于随性,也更加推崇职场扁平化管理理念,当职场理念发生了“乾坤大挪移”般扭转。 那么,作为企业培训管理者,如何让企业文化得到00后新员工的认同?

    查看详情>>
  • 年中了,到底应该如何复盘?
    年中了,到底应该如何复盘?

    年中了。 时间过了一半,对今年的战略和表现满意吗? 如果满意,那我要祝贺你。在环境如此不确定的情况下,很不容易。 但更多人和我说,太难了。下半年不知道怎么办。 但是,我们总要做点什么,除了恐惧,除了焦虑,除了抱怨,总得做点事情。 我有一个建议:认真地思考总结自己,好好复个盘。 复盘,才能翻盘。只有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后面才能更好地调整。没有复盘和总结就做出行动,只是抓瞎。

    查看详情>>
页次:10/294   每页4条   总数1174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