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培训有什么意义?从这四个方面告诉你!

拓展培训有什么意义?从这四个方面告诉你!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次数:

  作为拓展培训师,在入职后你还需要学习什么呢?还需要有哪些方面的锻炼呢?西点拓展的资深拓展培训师来告诉你答案。

  拓展培训有什么意义?走出去

  作为培训师永远不要一直在自己的圈里混,眼界要放宽,走出去多才能看见更多学到更多,两年前我第一次接触外界的培训,那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茅塞顿开,在随后的时间内,只要有外地培训师的培训我必须参与,看看他们的培训风格,培训特点,不一定都要运用借鉴,但从中可以有所感悟和思考,这是一种你用钱买不到的成长。

  拓展培训有什么意义?学进来

  国内的培训师培训班我参加了很多,一直也想去国外参加拓展培训,有的从业时间久几年的培训师可能会觉得大部分的拓展培训都是大同小异,培训班交的课自己也会。没错,但是如果你愿意认真地参加一次不同培训班的培训一定是收获颇丰的。拓展培训师培训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你能把与你持不同意见的人的话耐心听完,在他人讲述的过程中不去打断或是反驳,你就离成功更近一步了,多听取别人的意见,多去站在其他人的角度上思考。

  拓展培训有什么意义?多看书

  很小的时候我们就被教导说要多看书,一直以来能做到坚持养成阅读习惯的人却不多,千万不要为了培训而去读书,读一堆无用的书不如读一本好书,读书的时候要去思考有的经典名句背后的故事以及背后的故事,适当地做笔记,有自己的思考才能汲取书中的精华。

  拓展培训有什么意义?多交流

  培训师年会也是定时有的,一群思想的聚集可以创造无限个可能,多去与其他培训师交流,大家都是平等的,不要存在优秀卑劣之分,在这里大家都是一样的拓展培训师。当然,要能进行愉快的交流的前提是:你得有把别人的话听完的耐心。

  另外我还认为培训师要胆大心细,大胆的把学来的技能运用起来,在不断的实践中发现自己存在的缺陷以及需要改善的地方在哪里,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逐渐成长、让自己的拓展培训变得更加成熟。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