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年后“收心会”,找对开会方法,凝心聚力开好局!

年后“收心会”,找对开会方法,凝心聚力开好局!
来 源:上海西点军校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次数:

上海西点军校年后收心营,助你年后收心,高效执行,事半功倍!企业参加年后收心营训练有哪些好处呢?上海西点军校和大家一起分享以下5

、点燃团队激情,新的一年从开端就拼搏起来!

、极大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减少年后员工离职率

、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摆脱春节综合症,走出节日的松懈状态,克服庸、懒、散的习性从放松情绪回到紧张状态上来

、制定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实现有效时间管理,再创业绩辉煌

五、增强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改善人际关系,建立积极向上、轻松的组织气氛体验与一般培训决然不同的务实风格与特殊效果,让团队震撼、落泪、蜕变,强化企业执行力,奠定企业兴旺发达的三大基石——心态、团队、绩效!

年后“收心会”,找对开会方法,凝心聚力开好局!,年后收心,收心训练,上海西点军校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