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小学生军训的意义和目的

小学生军训的意义和目的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

  军训是学生必经的一堂课,但是很多学生一定不明白军训的意义和目的,只知道军训很苦、很累,所以大部分学生一定很抵触军训。上海西点军训在这里总结和整理了小学生军训的意义和目的,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为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学生军训的意义和目的


  1、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磨炼学生果断、勇敢、顽强、自制和坚韧不拔的优良意志品质。

  2、军训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3、让学生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好基础。

  4、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看过上文对小学生军训的意义和目的详细介绍,学生军训能够磨炼意志和品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