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资讯 WEST POINT NEWS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动态栏目为您提供企业军事训练动态信息,助您快速了解企业军事训练动态和相关资讯内容。
  • 拓展训练需要做什么?有什么意义?
    拓展训练需要做什么?有什么意义?

    体验式教育是指根据学徒的认知特色以及纪律,经过创作本质的或反复经历的情境以及契机,显露或再现、复原教育内容,使学徒在亲历的过程中理解并建构学问、发展实力、发生情素、生成意义的教育观以及教育模式。体验式教育有这样几个特色:

    查看详情>>
  • 军训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这些知识让你轻松度过军训!
    军训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这些知识让你轻松度过军训!

      学生军训是对人体体能以及意志的一场磨练,高温无疑是在军训雪上加霜。提示众人时刻关心自身的形骸。高温添上艰难的练习必然形成审察汗腺的排泄,人体随之需求增补水份。

    查看详情>>
  • 拓展训练和普通训练有什么区别?
    拓展训练和普通训练有什么区别?

    拓展练习“关心的是自我以及人际干系,它是透过有情将学习都直接置身于“挑衅”、“冒险”与新的生长经验”之环境中,使得个体与团队产生改造的一种培育方法。

    查看详情>>
  • 拓展培训有哪些意义?这四个方面一定要知道!
    拓展培训有哪些意义?这四个方面一定要知道!

    不少企业在做开拓培训的时辰,称开拓培训即是做游戏。原本咱们的官方用词是开拓名目,游戏一词显得行业对照低端,不容易被尊敬。可是开拓的本性即是经过各样开拓游戏,调整学员的参与度,从而抵达熔炼团队、挑衅自我的目的。

    查看详情>>
页次:210/294   每页4条   总数1174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