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学员风采 > 2017上海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2017上海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4月25日,辣府2017全国厨务经理上海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拉开了序幕,这一期的辣府战士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一场军训不仅仅是对身体的磨练,
更是意志的熔炼,你们准备好了吗?

 

 

学员分享:我们二队第一次十分钟就结束了,我们猎豹队的口号是突破自我,永争第一!当时的心情很糟糕,认为我们团队中的组员不团结,但我们第三次的木桶原理,我感受到了我们的队员真的是非常的坚强,虽然当时我的脚抽筋了,但是我不想落后!最后我们战胜了困难,真的做到了!精诚团结,万众一心!联想到我们平时工作中,我们做为管理人员、领头羊就没有坚持的思想。在工作中,要是我们领导不放弃继续坚持,才能有效的带领我们的员工,奋发实强,完成自己认为完不成的事情。

 

 

人生中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东西,那么对你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健康?亲人?还是财富?既然拥有就要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都是别人没有的。

 

 

学员分享:当时在音乐中感受到了优雅的生活,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认为我想活下去,可是生死之际,我能活下去吗?2008年体验过5.12大地震,我认为我要把机会给身边最能够活下去、最有责任感的人,结果我们二队所有队员把他们活下去的机会都放在了我的手上。我寄托着这么多的希望,我知道肩上的责任很大,我必须认真工作,回报他们的家庭和付出。

 

 

不努力就可能会被淘汰!

 

谢谢领导为我们承担的一切,未来的路,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承担责任,一起分担责任。

 

 

 两天的训练有苦有累,有失败有胜利,上下一条心,才能完成挑战,才能筑造美好的未来。
 

 

 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敢于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一个更加强大的辣府,
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一定可以实现!

 

府战士,加油!
合作客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