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学员风采 > 2017第二期上海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2017第二期上海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璇 歌 战 士

 

军训生活很苦很累,但这也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锻炼我们的守纪律,听指挥,更在人性化的拓展活动中体会到团结,服从和坚守的真正含义。

 

 

准备迎接挑战!

 

 

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备着。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学员分享:通过一天的西点基地的训练生活,我感触很多,人与人之间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团队之间要保持默契,要敢于承担,无论是荣誉或者过失,都要积极面对。要知错就改,凡事要积极应对,对于帮助过自己的人要大声的说谢谢,一根筷子轻轻的就被折断了,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一个巴掌拍不响,万人鼓掌声震天,这些都是说明团队的重要性。

 

 

 有荣誉就要去争,有红旗就要去扛。

 

 

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强大。

 

 

没有谁比谁更优秀,只有谁比谁更愿意付出

得意,失意,切莫大意

 

 

人与人最小的差距是智商,最大的差距是坚持

 

 

学员分享:通过本次学习我深刻感受到了态度决定一切,一个人对工作的态度也代表着一个人对执行力的认识,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就有良好的执行力,要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工作思想,很多人在接受任务时经常说我做了,但因为什么原因没有做好……没有结果或结果不理想,找原因和找借口,这些都是不行的,工作过于形式,应付了事,这都是对自己对他人的不负责。

 

 

人生就是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
把可能的事情变成可以。

 

 

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只要进步,永远有空间。

 

 

自弃者扶不起,自强者击不倒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员分享:经过一天的紧张训练,虽然我体质不适合某些项目的训练,但是我也是积极参加,我知道团队很重要,我不能拖队伍的后腿,所有的荣誉大家要一起分担。

 

 

人最大的成功不是有所得,而是有所求。

 

 

即使输了起点,至少我们还有拐点

 

 

学员分享:晚上的心灵课程,让我学会了感恩,团结和互助,还有责任与担当,其实在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应该有一条印满自己脚印的路,即使前面布满坎坷,也要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在这里感谢教官,感谢西点,更感谢璇歌给我一个展现的平台。

 

重要的时间:此时此刻;重要的事情:此时此刻做的事;重要的人:身边的人——活在当下!

 

 

精通的目的全在于应用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每个人在人生旅途中,都会遇到不一样的挫折,很多人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顺畅的人生,却忽视了逆境给了我们宝贵的磨练机会。只有经得起环境考验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强者。愿我们的璇歌战士始终抱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从逆境中逆流而上。

 

璇歌战士,加油! 

合作客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