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学员风采 > 2017年度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2017年度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当今社会发展节奏很快,激流中的我们假如不能做到不断提升自己,渐渐地你会发现自己已落后于这个社会而存在。 落后就要被挨揍,牵强的生存会使得人逐渐被社会遗忘。每个人都应该不断提升自己,源于责任,亦源于实现自身价值。我们应该做到不断学习,不断的充实、更新自己的知识库。

 

 

  学员分享:再次参加军训,距离上次已经5年了,仿佛又回到了18岁正青春活力的年龄,整个人热血澎湃!

 

  我是第一个下车的人,刚到门口就被教官的催促声吓得想回到车里,心理开始紧张起来,思考着这并不是一场旅行,而是一场有组织有纪律严格、正规的军训,身心都要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眼前的路很恐怖,怎么看都是骇人的炭火;但其实眼前的路真的很短暂,只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危险,关键是要战胜自己胆怯的心魔,不惧困难,不怕强敌,一往无前地去夺取胜利!

 

 

  学员分享:晚上的课程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小时候我们需要父母的照顾,父母放不下我们,所以每天带在身边,等我们长大了,能够自力更生的时候,不再需要家里的支持,为了生活,背井离乡。

 

  离开自己的亲人,但是我们可以多给家里的人打电话,聊聊家长里短,来减少父母对我们的担忧和思念。

 

  虽然我们排名第一,但是我做的还不是很好,明天需要做得更好,不能掉以轻心,时刻保持危机意识!

 

  行事如风,纪律至首——上海元昆实业2017年度西点卓越军团训练营。

 

 

 

  严格要求自己,是一种能力。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如果你等待别人从外打破你,那么你注定成为别人的食物;如果能让自己从内打破,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的成长相当于一种重生。

 

 

 


 

  前行之路,

 

  有风有雨,也有阳光普照,

 

  风起,唯有努力拼搏,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我们一定可以创造辉煌!

合作客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